社区也是用AI生成的吗,这么丑

回到了十几年前的博客

2 个赞

挺好的,还可以再极简一点。

2 个赞

是开源框架

2 个赞

开源的直接用的

2 个赞

论坛,海外都这样啊

2 个赞

其实我觉得discuz会更熟悉一点

2 个赞

社区是开源的

2 个赞

开源的,这可不兴vibe

2 个赞

只要反馈有响应,不管是多少年前的。

2 个赞

有响应的 :grinning_face:

2 个赞

我觉得挺好看的 :smiling_face_with_tear:

2 个赞

我最无语的还是这个头像,一个加载错误的照片,搞的我一直以为网络有问题。原来就是这样设计的

2 个赞

开源社区搭建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