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怎么要排队了,而且一排都排队到几千位了
2 个赞
人用的太多了
2 个赞
适度收费,进行用户分层,优先保障付费用户体验。现在不管是不是愿意付费。体验都一样。
2 个赞
排队就算了,VSCODE的插件反而不用排队,无语
2 个赞
体验瞬间回到解放前
1 个赞
收费的前兆
2 个赞
暂时没有收到风,说要收费喔
2 个赞
该收费收费,有啥顾虑的。
就问是不是生产力工具,有没有提高效率。
有的话付费是应该的,就是合理价格是多少的问题。
搞的大家都难受。
2 个赞
排队排的很流畅
2 个赞
用户太多了,服务器不堪重负
1 个赞
之前排三四千,现在直接一万以后了
2 个赞
超级慢,根本没法用,auto问一个问题都要排一个小时
2 个赞
用户量级不一样
2 个赞
试试错峰 ![]()
2 个赞
排队就很难受了啊,我真的很难受啊,一个简单的项目,要整一天,球球你收费好不
2 个赞
产品经理出来溜溜!
3 个赞
购买企业基础版之后还要排队吗
2 个赞
企业版一般不会排队的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