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怎么要排队了

现在怎么要排队了,而且一排都排队到几千位了

2 个赞

人用的太多了

2 个赞

适度收费,进行用户分层,优先保障付费用户体验。现在不管是不是愿意付费。体验都一样。

2 个赞

排队就算了,VSCODE的插件反而不用排队,无语

2 个赞

体验瞬间回到解放前

1 个赞

收费的前兆

2 个赞

暂时没有收到风,说要收费喔

2 个赞

该收费收费,有啥顾虑的。

就问是不是生产力工具,有没有提高效率。

有的话付费是应该的,就是合理价格是多少的问题。

搞的大家都难受。

2 个赞

排队排的很流畅

2 个赞

用户太多了,服务器不堪重负

1 个赞

之前排三四千,现在直接一万以后了

2 个赞

超级慢,根本没法用,auto问一个问题都要排一个小时

2 个赞

用户量级不一样

2 个赞

试试错峰 :sob:

2 个赞

排队就很难受了啊,我真的很难受啊,一个简单的项目,要整一天,球球你收费好不

2 个赞

产品经理出来溜溜!

3 个赞

购买企业基础版之后还要排队吗

2 个赞

企业版一般不会排队的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