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trae被盗用接口了吗?

有多少人能忍受排一万多位,是不是trae的接口被盗用了吗?比如把token得到就能在api上使用。请协查

1 个赞

人用的太多了

1 个赞

现在一排就在四,五千位,要等几分钟内容才出来

1 个赞

1万多了吗 :rofl:

我的天啊,调用率这么高吗,见证历史了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