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没选,默认auto,这么排队的产品还能用吗?
1 个赞
它目前是不是免费? 没有AI 模型之前 不能写吗 ![]()
1 个赞
不建议auto,auto我猜测就是随机分的,并不是分给最不火的模型
1 个赞
免费hold不住了,就收费吧,费用不高还是可以接受
1 个赞
切个人用的少的模型使用
1 个赞
这周开始卡得很,每次还强行升级,不好用了,估计可能是故意,也许下周就出通知由于成本等原因进入收费时代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