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都是用脚投票的 天天排队,搞个屁

用户都是用脚投票的 天天排队,搞个屁。那么多ide 非你莫属?再这么搞 人都走光了。

1 个赞

产品经理该祭天了,确实这两天使用感受特别差。几乎没法用。不出三天我这铁杆也得跑了。

1 个赞

一直排队,没法用

1 个赞

国际版??还是国内版?

1 个赞

产品经理该祭天了,确实这两天使用感受特别差。几乎没法用。不出三天我这铁杆也得跑了。

1 个赞

要是国内版就排吧 免费的就不要那么多要求了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