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插件感觉好久没有更新新模型了
4 个赞
额,国际版吗还是国内版?现在有哪些模型
3 个赞
用TRAE客户端好了呀,插件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
3 个赞
感觉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孩子 ![]()
2 个赞
其实应该算TRAE的爷爷
3 个赞
有TRAE之后真的很少在别的地方编程了
2 个赞
现在插件的优先级 不如当初了,可能是时间 和 ide比较完善了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