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ea插件感觉好久没有更新新模型了

idea插件感觉好久没有更新新模型了

4 个赞

额,国际版吗还是国内版?现在有哪些模型

3 个赞

用TRAE客户端好了呀,插件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

3 个赞

感觉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孩子 :woman_mechanic:

2 个赞

其实应该算TRAE的爷爷

3 个赞

有TRAE之后真的很少在别的地方编程了

2 个赞

现在插件的优先级 不如当初了,可能是时间 和 ide比较完善了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