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两个显示器,如果chat窗口能分离 能随意拖拽就 太好了
3 个赞
和微信 qq一样?
2 个赞
暂时不行,chat 是一种模式
3 个赞
你可以开两个 trae 窗口,一个 builder 模式,一个窗口 chat
1 个赞
目前不行滴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