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人员管理
-
用户注册时容易随便填写姓名或填写的是公司名称,希望能在后台修正姓名;
-
人员管理支持按组织分组,以便在数据分析中可以按组织查看效能数据;
-
人员增加启用禁用(有odc人员是流动的,移除/新增账号很麻烦);
2、数据分析
-
希望能提供组织维度(顶级组织、子部门)的效能统计及排名
-
能查看组织效率及内部成员排名
-
数据能方便的导出excel
-
Excel导出缺AI生成率指标
3、个人版有SOLO模式,收费版反而没有,这个不合理
4、AI生成率高的吓人,怀疑有bug
1、人员管理
用户注册时容易随便填写姓名或填写的是公司名称,希望能在后台修正姓名;
人员管理支持按组织分组,以便在数据分析中可以按组织查看效能数据;
人员增加启用禁用(有odc人员是流动的,移除/新增账号很麻烦);
2、数据分析
希望能提供组织维度(顶级组织、子部门)的效能统计及排名
能查看组织效率及内部成员排名
数据能方便的导出excel
Excel导出缺AI生成率指标
3、个人版有SOLO模式,收费版反而没有,这个不合理
4、AI生成率高的吓人,怀疑有bug
记录在案 ![]()
AI生成率高,可能将ai执行cli或者批量代码,以及cuePro的也算正在里面了
个人版有,而企业版基础版、团队版没有,这个肯定是从成本考虑的。 个人版之所以免费肯定是为了抢市场。
企业版要体现差异化服务,如果SOLO 放在基础版上了,买旗舰版似乎就没太多必要了吧。 另外模型成本肯定也是考虑因素,譬如旗舰版就要求10个席位起购。
没有SOLO,消耗token会好很多,我的使用经验是SOLO会消耗大量Token,重度用户席位内的Token可能只够几天用。
AI 生成率应该是考虑接入TRAE之后的代码,譬如你原始代码有10万行,这10万行估计不会被计算在分母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