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的Figma工具显示要切换到Figma开发者模式,但我是开

官方的Figma工具显示要切换到Figma开发者模

式,但实际我已经切换了,还是这样显示

2 个赞

没给权限,打开开发者模式

2 个赞

好像这个帖子见过?

2 个赞

请问具体在哪里打开开发者模式?我已经在figma里切换为开发者模式了,按钮还是灰

2 个赞

需要 Design Editor 权限才能 add to chat哦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