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我使用command+I以后,都需要反复切换中英文键盘,而且打字天然地没有语音快。
大家觉得添加语音交互功能如何?
1 个赞
这场景应该跟手机版异曲同工
1 个赞
谢谢Damond的回复,目前我编程主要是在电脑端,有必要的环境依赖。手机端的TRAE如果可以远程连接电脑端的TRAE那就厉害了
1 个赞
要不发个投票试试
1 个赞
Hi 汤圆,投票已发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