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command+I以后,我们可以用语音来和TRAE沟通细节,我相信工作效率肯定会增加不少

每次我使用command+I以后,都需要反复切换中英文键盘,而且打字天然地没有语音快。
大家觉得添加语音交互功能如何?

1 个赞

这场景应该跟手机版异曲同工

1 个赞

谢谢Damond的回复,目前我编程主要是在电脑端,有必要的环境依赖。手机端的TRAE如果可以远程连接电脑端的TRAE那就厉害了

1 个赞

要不发个投票试试

1 个赞

Hi 汤圆,投票已发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