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/spec或者/plan模式生成的文档,大家是直接在文档里修改补充,还是继续对话让模型自动修改补充。


手动补充的怕影响模型识别效果。继续对话修改感觉有点贵。

1 个赞

直接修改,然后再进行继续即可

1 个赞

继续改 但我现在总感觉这个文档生出来经常怪怪的“有种模型还是在huo我的感觉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