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官方中文社区
在/spec或者/plan模式生成的文档,大家是直接在文档里修改补充,还是继续对话让模型自动修改补充。
互动交流
基础技巧
kk-cola
2026 年3 月 13 日 03:37
1
image
585×239 13.7 KB
手动补充的怕影响模型识别效果。继续对话修改感觉有点贵。
1 个赞
Damond
2026 年3 月 13 日 17:17
2
直接修改,然后再进行继续即可
1 个赞
CC3
2026 年3 月 14 日 07:11
3
继续改 但我现在总感觉这个文档生出来经常怪怪的“有种模型还是在huo我的感觉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