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五闲聊】辛苦一周了,打算周末怎么奖励老己🎁

奖励自己一个博士哥

4 个赞

爱人先爱己,买个Trae犒劳自己

5 个赞

带娃带娃 :laughing:

4 个赞

奖励fire一个boss哥

奖励晨子把问题里说到都请我们吃一遍 :drooling_face:

5 个赞

太牛了,记得读拍照,多记录,多分享,期待你的更多报道,

2 个赞

周末打算吃点好吃的,吃个汤粉,水果,

3 个赞

是奖励还是惩罚我自有定数

3 个赞

带!带的就是娃

3 个赞

对老己不要太好了

3 个赞

Omg 可怜兮兮

2 个赞

柠檬水 不加冰 不要糖 谢谢

3 个赞

去喝一杯星巴克 :saluting_face:

4 个赞

怎么不算是一种恢复能量的方法

4 个赞

我允许你喝两杯

4 个赞

@TRAE官方,我Xiao哥点你呢

5 个赞

我想做的事很多,喝可乐,吃炸鸡,来一碗重庆小面,吃一顿烧烤,和朋友打游戏

5 个赞

不会吧,你真来啊

2 个赞

听着就很爽啊

3 个赞

到时候给失恋哥现场介绍一下

3 个赞

介绍 108 个?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