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E功能偶尔会失效

CUE功能偶尔会失效,最新版本

2 个赞

现在好了吗小别致 :wink:

1 个赞

国际版吗?我没遇到过失效,或者下次出一个gif截图。上传看看

1 个赞

笑鼠,自从习惯在对话框中 coding 就没用过 cue 了。

1 个赞

CUE按钮开关以后就可以了

1 个赞

哈哈,偶尔还得用下老手艺 :rofl: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