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一台电脑上做一半的项目,需要迁移到另一台电脑,我该怎么做

我在一台电脑上做一半的项目,需要迁移到另一台电脑,怎么做

1 个赞

压缩打包,然后放到另一台电脑不就好了

:distorted_face:

1 个赞

用U盘的话,直接复制粘贴。
用git的话,git push,然后新电脑git pull.
如果能用ssh的话,直接把项目下载过来。
如果都是windows的话,还能共享硬盘,然后复制。
如果两台电脑很近,还能网线对插,直接复制。
还有同步备份软件,那就能同步到新电脑。

反正方法多的是

1 个赞

把对话导出来让另外一台熟悉然后继续操作

1 个赞
1 个赞

如果你说代码的话,用 Git,如果你说对话的话,目前没有批量导出的功能,倒是可以把关键的导出来,让AI再学习。

2 个赞

斗战是正解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