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官方中文社区
优速通用户请教:几个对族会共用命令行终端,导致同时执行命令窜台,有解吗?
互动交流
用户60503
2026 年6 月 4 日 04:28
1
我记得之前各个命令是各自开新窗口的,前几天升级就变了:
几个对族会共用命令行终端,导致同时执行命令窜台,有解吗?
1 个赞
思冬丶
2026 年6 月 5 日 00:44
2
建议一个功能一个对话,不然容易窜。你可以一个项目,多个功能,多个对话。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