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速通用户请教:几个对族会共用命令行终端,导致同时执行命令窜台,有解吗?

我记得之前各个命令是各自开新窗口的,前几天升级就变了:

几个对族会共用命令行终端,导致同时执行命令窜台,有解吗?

1 个赞

建议一个功能一个对话,不然容易窜。你可以一个项目,多个功能,多个对话。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