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来发现·TRAE IDE里面的kimi2.5模型前面的亮点不亮了,写出的代码老是会删掉老代码,这是我的错觉吗?kimi2.5不能用了吗
1 个赞
是不是上下文太长了,新建对话试试。
1 个赞
今天来发现·TRAE IDE里面的kimi2.5模型前面的亮点不亮了,写出的代码老是会删掉老代码,这是我的错觉吗?kimi2.5不能用了吗
是不是上下文太长了,新建对话试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