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IDE里面的kimi2.5还能用吗?感觉今天不好用了

今天来发现·TRAE IDE里面的kimi2.5模型前面的亮点不亮了,写出的代码老是会删掉老代码,这是我的错觉吗?kimi2.5不能用了吗

1 个赞

是不是上下文太长了,新建对话试试。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