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卡在这,有没有啥办法能解决呀家人
1.换性能差但没人抢的模型;2.开优速通,首月59块可以免排队100次;3.买API或Token plan,首推Deepseek。
优速通59那个是不是没有了,点进去就是1k一个月的
哪来的 59块的优速通?我咋没看到的。
那应该很快的呀 估计卡了
重新启动APP试试
排队越来越久了,那几个好用的模型,我已经很久没用了。
重启没用,现在一排到就直接请求超时,就重试,然后重新排又是2k人,太恶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