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战最后一个离开公司

:face_holding_back_tears:今天我将成为工区最能熬的牛马

2 个赞

把我后座的研发大哥都熬走了,初步胜利

2 个赞

Omg,快下班吧。

2 个赞

加油小晨er!!!

1 个赞

啊算了挑战失败,我想回家上撤硕

2 个赞

快下班吧

http___biaoqing.gtimg.com_product_200678_w_ecea8516641a605c0b9d9093d37a2a9c.webp

1 个赞

挑战失败了

太卷了晨总

1 个赞

挑战失败给转正吗

在这工作好开心,梦中情司

1 个赞

看来你也是一个卷王啊

所以最终10点半收工嘛?同事:没有人比我还能熬

晨姐也是卷王啊!!!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