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将成为工区最能熬的牛马
2 个赞
把我后座的研发大哥都熬走了,初步胜利
2 个赞
Omg,快下班吧。
2 个赞
加油小晨er!!!
1 个赞
啊算了挑战失败,我想回家上撤硕
2 个赞
快下班吧

1 个赞
挑战失败了
太卷了晨总
1 个赞
挑战失败给转正吗
在这工作好开心,梦中情司
1 个赞
看来你也是一个卷王啊
所以最终10点半收工嘛?同事:没有人比我还能熬
晨姐也是卷王啊!!!
1 个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