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队一个小时真无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如此

1 个赞

谁排队都行,反正我不能排队, :rofl:

这时候不如来一场激情刺激的鹅鸭杀

2 个赞

:joy::joy::joy:没招了

1 个赞

哈哈哈啊哈哈哈把你网名忘记了

:upside_down_face::upside_down_face::upside_down_face::upside_down_face:没招了

1 个赞

排队排的好辛苦

1 个赞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很有道理,程序员一般直接多开,在终端,IDE,PPT,PDF论文以及网页MTC之间来回切换。

我昨天6000起步

1 个赞

没关系我是用公司电脑排的队,下班了就不管了 :saluting_face: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