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队一个小时真无奈

谢谢老铁 :rose:

排队结束来了3003 :cold_face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排…

1 个赞

救救我小晨姐 :sob: 排炸了

难蚌啊,哥哥

排队还好说这种没了才难受。像拉到一半拉不出来了

image

1 个赞

你小晨姐也排着呢,要我说你们都起开,让我先

2 个赞

共情了,这是这难受才能说出的话

1 个赞


半小时了还是一样的数字好像一点没动 :pleading_face:

1 个赞

换个号继续

1 个赞

你明天开始上个pro吧

1 个赞

慢慢等吧,这个排队真无奈啊,

具体auto模型排队1000多你敢信

2 个赞

我每天用kimi2.5,基本不排队,代码效果也还行

用户多了。没有那么高的并发,,慢慢排,看明天执行新的计费规则,会不会更多排队

不排队就行,别整个排队,排队是真难受


xdm现在八点,我一打开电脑发现还在排队

2 个赞

**高情商:**我们TRAE也是好起来了,用户人数蹭蹭蹭往上涨啊!
**真实情况:**排队….这个队究竟要排到什么时候….

4 个赞

用户:不想让我用就直说

1 个赞

哈哈,都够开一局游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