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队一个小时真无奈

2 个赞

用自定义!

1 个赞

现在分币不想掏

分币不掏,排队就完事了(结果排完队依旧没有解决问题,又继续排队)

1 个赞

怎么用自定义,求教

1 个赞

1 个赞

自定义是选别的模型吗不用auto

1 个赞

自定义是选自己买的api

1 个赞

你的这个半个小时起步

1 个赞

1 个赞


排队不了一点

1 个赞

就是自己配置api,比如deepseek的api

你这个1各半小时左右啦,中途别整个3003

1 个赞

富哥有富哥的路

公益站的,没花一分钱

1 个赞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排…

2 个赞

到我来赞你了数字哥

1 个赞

手选其他内置模型

1 个赞

work云端选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