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入自定义模型显示服务商报错

相同的APIKey,我在claude code 可以正常使用,但是我在Trae报错。从昨天下午开始,中间删除了几次还是没有用,deepseek、mimo全部显示报错。

2 个赞

应该发不到帮助支持里,不是交流

1 个赞

没注意看。谢谢提醒

1 个赞

感觉是配置问题,看看配置。

1 个赞

直接从服务商去选择的,想配错都难

1 个赞

不应该啊 我刚刚试了下没问题的,你删掉然后再重新配置下。

1 个赞

你这个是刚配的吗,还是之前就配置的,删除重新配置一下。

1 个赞

我刚配置的。之前的我用的没问题 突然爆粗我就换了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