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畜的我加班到两点,最后发现项目的主题色用得不对,为了做修改我让5.2帮我全局搜索一个颜色并进行替换,但是代码出现了很多乱码以及语法错误,因涉及的文件较多我就想恢复,最崩溃的就这样来了,5.2回退了代码,而我本地的代码并没有提交仓库,不过还好只涉及二十多个文件,但是这二十多个文件有大部分都是这两周以来的修改,我当时就崩溃了,时间已经来到凌晨三点,我觉得我像是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而异常兴奋。
这时我切换到5.3codex,一点一点描述操作,他告诉我可以通过历史快照恢复,还给我找到一个文件的历史给我看是不是这个,我大喜所望,正式回退前的,我突然就想继续续费,并且升级套餐。接下来我就一个一个文件快照的恢复,最后在三点半进行了打卡上班(打卡记录显示异常),那一刻我竟然有种满足感,就像我感谢trae一样,到今天中午睡醒起来我慢慢意识到,我其实已经死去,已经没有了灵魂
2 个赞
5.4明天如果来了,又要兴奋了
![]()
1 个赞
我觉得我终究是生病了
2 个赞
一个bug就累麻了?
继续奋斗啊
1 个赞
不是呀,他把我两周的代码给回退了,本来当时就在加班,今天凌晨两点给我回退的,我三点半才恢复,然后回家睡觉,凌晨那时候我竟然没有愤怒反而是激动和开心,我觉得我已经被同质化了,没有了灵魂,我现在意识到这个让我很痛苦
2 个赞
工作真的可以被替代?背后一凉?
![]()
1 个赞
不是被替代,我是觉得我自己竟然会心甘情愿加班,本该意识到加班这么久的严重性我却还能兴奋,甚至开心,顺便说一下六点半正常下班时间,我没有加班费
2 个赞
期待你用Trae写出更棒的项目
2 个赞
哈哈哈,你这个心路历程我也经历过,去年做心愿地图的时候,我也抽过风,想着合并代码上传git,但是,我忘了,然后改了一轮回撤,导致项目改了一团糟。差点我都想重新拉仓重做了。后来GPT帮我改好了。哈哈哈
3 个赞
期待你用Trae写出更棒的项目
2 个赞
以5.3codex和5.2对比,5.2的模型,天生在编码能力上比codex差一些。所以涉及代码开发的尽量选择codex模型。
如果是理解分析和回复信息,codex有时候反而不如5.2的模型,所以我写文档还是用5.2
3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