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大家一般用 Trae solo 还是 Trae,感觉 这两个部分功能也有部分不一样,Trae 有项目规则但是 solo 好像没有,solo 有移动端控制但是 Trae 又没有,好多功能不是两边都上线好像。
还有可以问问各位朋友的工作流吗
两个软件是分开的 solo轻量一点
但是按照C盘的占用的话,SOLO 的占用有几个G,IDE反而没有看见比较高的占用。想把SOLO放别的地方又不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