增加不再提示内存占用过高

我电脑内存小 16G,IDE一直提示内存占用过高,内存小没办法,一直提示这个很影响体验,希望可以增加忽略,不再提醒功能

截图看一下任务管理器

1 个赞

是多少会提示?我也是16G。如果不是直接弹窗打断之类的应该没关系吧。

1 个赞

交换达到30+就会提示内存占用过高

1 个赞

你的Trae内存占用这么少,它的弹窗位置会遮住AI聊天对话框,得关闭才行,非常影响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