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个模型开发能力最强
glm-5.1 qwen3.7-max
GLM-5.1 国产确实是最牛13的,不过据说 Qwen3.7-Max 也不错。
Qwen3.7-Max已经强于GLM-5.1了哦,目前国产第一
gpt kimi glm
易主了吗?单价这块怎么样?还没体验过,
很贵
确实很贵啊
如果一直5折也能接受,毕竟用起来确实比其他强
看着大家都用这么牛的模型,我还在用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