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用哪个模型

哪个模型开发能力最强

1 个赞

glm-5.1
qwen3.7-max

1 个赞

GLM-5.1 国产确实是最牛13的,不过据说 Qwen3.7-Max 也不错。

1 个赞

Qwen3.7-Max已经强于GLM-5.1了哦,目前国产第一

1 个赞

gpt kimi glm

1 个赞

易主了吗?单价这块怎么样?还没体验过,

1 个赞

很贵

1 个赞

确实很贵啊

1 个赞

如果一直5折也能接受,毕竟用起来确实比其他强

1 个赞

看着大家都用这么牛的模型,我还在用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