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 官方中文社区
重度使用后的体验,不建议开会员。体验感很不友好
帮助与支持
产品订阅问题
用户60478
2026 年6 月 1 日 23:26
1
Screenshot_20260602_022344_com_eg_android_AlipayGphone_XRiverActivity
1264×2800 189 KB
Screenshot_20260602_022132_com_google_android_gm_MailActivityGmail
1264×2800 226 KB
开了几次会员,深度发现,客户回复体验感太差劲。一点也不友好。5月25日发的邮件6月2日都没有回复。太差劲了。开的都是最好版本的会员,扣费记录如上。太mmp了。
2 个赞
思冬丶
2026 年6 月 2 日 00:22
2
可以在【帮助与支持】帖找到【产品订阅问题】,会有技术支持与你联系。
2 个赞
Damond
2026 年6 月 2 日 13:39
3
你指的是邮件回复体验?还是IDE开发体验??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