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使用后的体验,不建议开会员。体验感很不友好

开了几次会员,深度发现,客户回复体验感太差劲。一点也不友好。5月25日发的邮件6月2日都没有回复。太差劲了。开的都是最好版本的会员,扣费记录如上。太mmp了。

2 个赞

可以在【帮助与支持】帖找到【产品订阅问题】,会有技术支持与你联系。

2 个赞

你指的是邮件回复体验?还是IDE开发体验??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