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论坛沉淀沉淀吧,等solo4.0吧,3.0的用户增长遇到瓶颈了,官方出个兑换月卡的活动,活跃一下论坛吧,要不然又歇菜了

1 个赞

我感觉还不如搞个促销更能商业化,目前的定价相比于市场来说还是有点贵了感觉吧。

1 个赞

59块钱,首月,一波活动

1 个赞

18在就还是活跃

1 个赞

我不在一样会活跃的

数字哥,殚精竭虑啊

1 个赞

天涯好像1.3亿+,trae的论坛是别人的零头也可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