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max M3上线!!
快去感受一下新模型的提升吧!!
也先享受排队
太厉害了龙哥
龙哥,就是我的偶像啊
Minimax M2.7 之前刚发布也是火了一阵,然后后面又没多少人调用了,不过这次有多模态,感觉上用户会更多一些。
昨天上午的官网的M3,真的惊艳我了,媲美GLM5.1,除了我套餐消耗快,没别的毛病,然后下午,就不对了,降智了,问个问题,一直自己否定自己,慢的要死。
刚刚体验了一下,trae的m3,好像是降智版,拉跨呀
国内版现在真不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