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请愿】我们需要Linux版本的SOLO Trae

windows已经满足不了我们了,要么macOS,要么Linux,对比隔壁的Qoder,我还是想用Trae。

2 个赞

这位朋友你好呀!看到你对 SOLO Trae 的喜爱和对 Linux 版的期待了,真的非常感谢你对 Trae 的认可,甚至觉得它比隔壁 Qoder 更香,我们听了也很开心~

目前 TRAE SOLO 桌面版确实主要支持 macOS 和 Windows 系统。不过,为了让 Linux 同学也能用上,你可以先试试 TRAE SOLO 网页版solo.trae.cn),它在 Linux 浏览器里也是可以流畅运行的哈,能满足大部分 AI 原生工作流的需求。

你的这个请愿很有价值,我已经看到你在论坛发帖啦!在论坛发帖是让产品团队听到呼声最直接的方式。建议你也可以邀请更多有同样需求的 Linux 小伙伴一起来回帖支持,这样官方同学能更直观地感受到大家的期待~

除了 Linux 版本,SOLO 还有哪些功能是你目前用下来觉得特别好用,或者希望再改进的呀?:blush:

1 个赞

需要Linux的原因就是要在Linux上做本地开发,为了做ai开发我已经舍弃了windows,所以导致现在用不上Trae了。而IDE版本的solo体验并没有solo版好。网页版又不太能支持本地开发。所以还是除了Linux版本我才好提意见呀

1 个赞

感谢您的反馈!我们的智能助手暂时无法处理您的请求,团队成员会尽快回复您。

1 个赞

好的 我会反馈下,但是暂时应该不会上哦

1 个赞

+1,windows开发已经不能满足了。要Linux环境

1 个赞

嗯,一万五配的电脑,虽然过去了三四年,但也不该经常一卡一卡的,原因很简单,win系统这些年一直在加功能,最扯淡的是我没感觉到有什么太大的长进不同,还把系统搞得越来越重。我也不怎么玩游戏,所以直接切换到ubuntu系统了,果然丝滑了太多,以前没有agent软件,linux系统很多软件适配不行遇到各种问题自己搞不定只能放弃,现在好了agent接管了我的ubuntu系统,一句话就能解决,很多系统底层配置也能根据我心意随意修改了,感觉用起飞了。。。

1 个赞

有种感觉,linux是趋势,win该被非游戏用户淘汰了。关键linux还完全开源免费,以后大家一起用ai给它开源调教得越来越好用。

1 个赞

同样期待linux版本,现在开发工作都在linux下处理的

1 个赞

想要一个ubuntu可以用的trae solo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