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动端到底什么时候可以选模型啊,我本来的对话是自定义模型接api的,提交对话居然在用auto排队
移动端目前还不支持的,所以还不如用手机浏览器上网页版
2 个赞
移动端已经支持了呀,你更新一下看看,我上周末更新完发现可以选模型了
2 个赞
支持一下投一票
1 个赞
上周更新0.0.7版本已支持移动端变更模型
2 个赞
移动端现在还只能code支持换模型,而且只能换内置的模型,还不支持自定义模型
2 个赞
确实这个自定义模型没办法选 我电脑上已经配置了自定义模型 然后手机发送又使用的手机配置的模型 ![]()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