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企业版的solo可以下放到基础版,token可以少写,相当于给个人版用户付费使用IDEsolo,在买模型避免排队

希望企业版的solo可以下放到基础版,token可以少写,相当于给个人版用户付费使用IDEsolo,在买模型避免排队

5 个赞

或者旗舰版 还是可以1席位起购

3 个赞

估计不太可能吧,按照文档undefined-undefined ,仅按照输入Token价格计算,基础版套餐内是30M Token,成本就达到30*1.2 = 36了。另外SOLO 估计非常消耗Token,我看很多人吐槽Token消耗快。 个人用户怕是用不起哦。 个人版其实使用 Coding Plan 还可以。

3 个赞

基础是10M token

3 个赞

10M是补全用的,问答模型是30M。

3 个赞

开个专线最好了吧

2 个赞

我靠,开了企业版才发现,不能用solo

2 个赞

企业版的solo还不能用自定义模型。。。。。。 :mending_heart:

2 个赞

试用了一下企业基础版,token 2天用完,除非特别有钱就别想什么solo了。

3 个赞

个人用户还是使用个人版吧,企业版定位肯定是企业级别,人家考虑的点不一样。 Solo是全托管模式,用多 token 很正常。

2 个赞

刚发现旗舰版的起购席位已经变成一个了。可以冲了。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