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时候?
2 个赞
不用等你收到,光是看到,我就已经要炸了,羡慕坏了!![]()
3 个赞
请你收到之后返回来打卡一下,给TRAE友们长长见识!
3 个赞
盲猜是清华( •̀ ω •́ )y,在祖龙广场的KIMI活动收到的礼物 ![]()
3 个赞
一个键帽嘛?说起来我参加TRAE的活动也是收获了一个键帽,一个鼠标垫,一个鸭舌帽(键帽还没到)
4 个赞
也不知道能不能收到
还是先多多参与活动吧
3 个赞
我收到了 一个 trae的茶杯 黑色茶杯 看着还怪好看的 拆了 等搬家再拿出来用
2 个赞
你这个键帽真不错,应该是能闪灯的 可以体验一下
2 个赞
是的,是可以闪灯的,而且可以拿在手上一直捏,很解压!
2 个赞
家威哥晒晒图给TRAE友们见识一下~
2 个赞
哈哈哈哈好!我记得好像早期订阅KIMIClaw好像也有小礼品。
不过TRAE社区的可玩的东西更多的嘿嘿!关注一下六月份的TRAE@Friends!
2 个赞
是线下的TRAE@Friends吗!这个我也参加了不少哈哈哈哈!所以在线上也对TRAE这个社区很有感情。
TRAE is MORE THAN a Coding Agent!
2 个赞
等到下个月搬完家在晒图哈哈,我记住了
列个待办
2 个赞
好捏!期待家威哥的分享!
2 个赞
羡慕了家威哥!这个黑白配色很不错!
3 个赞
哈哈相当不错,
比心
3 个赞
吃的也很健康!
3 个赞
比心
3 个赞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