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技术的找到了,自由社区。搞媒体的还能有点技术味。 小编 有点“不伦不类” ,“不急不燥”,好的听就听回两句,不顺耳的,就爱答不理。 把两者都玩到了新高度。 赞一个,给一个建议,以后别叫“运营”,叫小编。
2 个赞
你是在说我不伦不类吗…
2 个赞
因为Fei,加入Fei门,加入光荣的进化,该给Fei加鸡腿
2 个赞
那叫玩出新高度。一看就是真人,不是I.
2 个赞
不当管家,当“读者”。 不做“运营” ,执着小编。
2 个赞
哥你要不直说我需要改进什么地方,咱闯荡点,大大方方的
2 个赞
我觉得主要是这几点哈哈哈:
社区氛围好,大家都很热心
能学到东西,技能提升很快(比如线上黑客松活动的优秀作品)
有各种活动和福利(键帽真香!)
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(社区活人感很强!)
而且高校有Campus,线下有Friends,线上补一个Forum.trae感觉就很自然了。
不过某种意义上来说,也可能是那么多家做Coding Agent,CoWork的大厂,但是真的用心做社区运营,办好用户活动的,只有TRAE吧
2 个赞
哈哈,就这样最好。不能瞎提意见。保持,继续! 赞!赞! 学一个@用户18 (你这一天得送出去1000赞吧)
2 个赞
我觉得你可以提出你的需求,我们可以沟通,这样讲话是没有办法解决问题的。你们的声音我们会听,能改进的我们也一直在尽力做到,初心都是把社区建设的越来越好
2 个赞
论坛有爱,有温度,包容,开放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