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大家都在一条起跑线上,我连说都不懒的说,我做做交易喝茶多爽,
1 个赞
积分有什么用啊,在哪可以看到自己的积分
2 个赞
积分多了年底给你一个核心贡献,顺道给你发个奖牌,给一些伴手礼
1 个赞
每天,15点-21点30分钟,空闲时间或周末,看看帖子,优秀的tie子,我评论一下,来论坛活跃也不是为了奖金,我验证一下我额度宏观的判断准不准,
常见问题解答 - TRAE 官方中文社区

不是我质疑锤,我如果不看了规则,
1 个赞
我下周会公布一下这周的积分,活动结束以后再公布最终的。可以看一下里面的奖励
2 个赞
可以随着,活动的举办,大家的发言,和 反馈,适度动态调整规则,
2 个赞
是这个意思,一起把社区做大做强
3 个赞
小姐姐,你觉得我爱论坛吗?
1 个赞
个人 感觉主要还是希望大家真的可以把这里当论坛,技术上的问题啊,产品的分享啊,好玩的 有趣的技术功能,甚至是生活,哪怕是摸鱼日常,大家还是有些拘谨。
1 个赞
期待活动结束之后的[社区互动之星]
2 个赞
我想要 你这个
社区核心伙伴 的头衔, 我的
社区核心伙伴 头衔 没有了,呜呜呜![]()
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噜~
2 个赞
好好好,一起来吗
2 个赞
好喔,互动之星 新徽章诶!
2 个赞
经典复制反面例子
1、复制漏了
2、复制后不改
3、复制后留下一大堆无效代码
2 个赞
新手来了 ![]()
2 个赞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