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用的人越来越多了,选auto也要排队么?实在不行我就换龙虾了,,,,,,
2 个赞
国内版因为免费的,是会更容易排队,auto只是随机一个在刚刚不卡顿的模型,并不一定是现在不需要排队的模型
2 个赞
用的人太多啦
2 个赞
赶紧换吧,等你们都换了我就不用排队了
2 个赞
你好坏,哈哈哈
2 个赞
大家还是太热情了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