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要排队么?

现在用的人越来越多了,选auto也要排队么?实在不行我就换龙虾了,,,,,,

2 个赞

国内版因为免费的,是会更容易排队,auto只是随机一个在刚刚不卡顿的模型,并不一定是现在不需要排队的模型

2 个赞

用的人太多啦

2 个赞

赶紧换吧,等你们都换了我就不用排队了

2 个赞

你好坏,哈哈哈

2 个赞

大家还是太热情了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