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定义API.

自定义API.可以嘛

2 个赞

暂不支持呢

2 个赞

小中转商?

1 个赞

暂时不支持

什么时候支持啊

2 个赞

已经支持了

1 个赞

前几天刚更新,今天开始陆陆续续灰度到了

1 个赞

:smirking_face: 有些意思,可以在TRAE里用更多兼容的大模型了,就是这服务商能改成自己配置名字么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