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什么时候可以上线LInux并适配arch啊?

提问:

trae什么时候可以上线LInux版本啊?

原因:

Windows打游戏确实好用,但是写代码,远不如LInux和Macos

什么时候可以上线LInux版本,并且适配arch?求上线!求上线!求上线!

真的求上线啊!!!球球了!!!真的求求了!!!Windows我真的快用不下去了!!!

3 个赞

已经内测了,应该快了吧

3 个赞

在Linux桌面环境开发的场景比较少吧?感觉用处不大啊。

3 个赞

内测后还在打磨呢

3 个赞

我用Linux用了七年,习惯用桌面的Linux了,Windows好麻烦

3 个赞

有大概时间嘛?

3 个赞

附议,到时候双系统都有trae,就不用来回切系统了

3 个赞

我去询问一下进度哈

3 个赞

好,辛苦辛苦

3 个赞

+1+1+1+1+1,我不想要双系统了还是

3 个赞

复议 我们公司好几个纯linux从去年年初等到现在 辛苦官方大大加大马力 :rofl:

3 个赞

目前还没确定时间

3 个赞

快啦快啦~

3 个赞

从去年12月等到现在了,上次有消息说9月就内测了,还没发布,真是太郁闷了。

3 个赞

Windows真的这么惨啊,我还用的挺快乐呢

2 个赞

LInux 需求越来越多了

2 个赞

求linux

2 个赞

同求Linux。。用vscode+cline 切换到trae了,现在用习惯trae了,Linux系统下用不了。。~~

2 个赞

我也是在等linux版本,有具体消息吗

2 个赞

linux来了

2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