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问:
trae什么时候可以上线LInux版本啊?
原因:
Windows打游戏确实好用,但是写代码,远不如LInux和Macos
什么时候可以上线LInux版本,并且适配arch?求上线!求上线!求上线!
真的求上线啊!!!球球了!!!真的求求了!!!Windows我真的快用不下去了!!!
trae什么时候可以上线LInux版本啊?
Windows打游戏确实好用,但是写代码,远不如LInux和Macos
什么时候可以上线LInux版本,并且适配arch?求上线!求上线!求上线!
真的求上线啊!!!球球了!!!真的求求了!!!Windows我真的快用不下去了!!!
已经内测了,应该快了吧
在Linux桌面环境开发的场景比较少吧?感觉用处不大啊。
内测后还在打磨呢
我用Linux用了七年,习惯用桌面的Linux了,Windows好麻烦
有大概时间嘛?
附议,到时候双系统都有trae,就不用来回切系统了
我去询问一下进度哈
好,辛苦辛苦
+1+1+1+1+1,我不想要双系统了还是
复议 我们公司好几个纯linux从去年年初等到现在 辛苦官方大大加大马力 ![]()
目前还没确定时间
快啦快啦~
从去年12月等到现在了,上次有消息说9月就内测了,还没发布,真是太郁闷了。
Windows真的这么惨啊,我还用的挺快乐呢
LInux 需求越来越多了
求linux
同求Linux。。用vscode+cline 切换到trae了,现在用习惯trae了,Linux系统下用不了。。~~
我也是在等linux版本,有具体消息吗
linux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