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怎么使用ssh连接服务器重复让输入密码就是连接不上

TRAE连接服务器就是连接不上,一直弹出输入框。可是我使用终端连接就可以

1 个赞

请求协助帮忙啊

1 个赞

在的 检查一下终端是否能ssh连接

1 个赞

如果终端能连上 Trae的ssh连不上的话 用 df -h检查一下磁盘状况

1 个赞

好的,谢谢。原因是因为ssh的配置文件需要手动修改调整下就可以。trae自动创建的文件不全

1 个赞

大哥 详细说说

1 个赞

你也连不上吗?

1 个赞

家里电脑昨天白天能连上,晚上不太稳定,今天彻底连不上了

1 个赞

检查一下磁盘吧 或者是不是内存爆了 Trae会在远端下载服务

1 个赞

大佬您好,我最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,内存和磁盘都正常,win端的config配置和wsl端是一样的,wsl可以用终端连上,win这边就反复让输入密码、连接、输入密码。

1 个赞

遇到相同的问题,请问是怎么解决的?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