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E连接服务器就是连接不上,一直弹出输入框。可是我使用终端连接就可以
1 个赞
请求协助帮忙啊
1 个赞
在的 检查一下终端是否能ssh连接
1 个赞
如果终端能连上 Trae的ssh连不上的话 用 df -h检查一下磁盘状况
1 个赞
好的,谢谢。原因是因为ssh的配置文件需要手动修改调整下就可以。trae自动创建的文件不全
1 个赞
大哥 详细说说
1 个赞
你也连不上吗?
1 个赞
检查一下磁盘吧 或者是不是内存爆了 Trae会在远端下载服务
1 个赞
遇到相同的问题,请问是怎么解决的?
1 个赞


